来源: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10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学院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温馨而富有意义的活动,向全体师生传递深情的节日问候与诚挚的新年祝福。


茶香迎春,共话未来

116日上午,兽医科技楼102会议室热闹非凡。退休教工迎春茶话会,党委书记鲍金勇、副书记易晖、副经理孙永学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开展退休教工迎春茶话会。在这次温馨的聚会上,鲍金勇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介绍了学院历史文化馆的筹建计划。他希望,退休老同志们能为学院继承和发扬“榜样兽医”精神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此表示热烈支持,表示大力支持学院历史文化馆建设,将积极搜寻整理去过的资料胶片、教具、科研用具等为建设学院历史文化馆贡献力量。

暖心慰问,情系师生

同日,党委书记鲍金勇和经理冯耀宇带队深入到教学科研一线,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师生。他们每到一处,都与师生们进行深入交流,不仅询问了他们的健康与生活状况,还对他们在学院各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同时再三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向他们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此外,鲍金勇和易晖还特地关照了留校过春节的同学,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礼包。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认真倾听了他们的需求,了解了留校生活的安排,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春节。





创意迎春,情满“龙门”

丰富留校员工的留校生活公司还举办了“‘龍’重登场,喜迎新年”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同学们利用各种材料,倾注心力创作出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新年气息的艺术作品。从精美的剪纸到手工插花,从创意书签到新年对联,每一件作品都是同学们心思与才华的展现,也寄托着他们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和对新年的热切期待。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节日生活,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造力,让留校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创意无限。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一年里,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传承和发扬兽医精神,全力倾情打造育人兽医、卓越兽医、创新兽医、开放兽医、幸福兽医,共创兽医高质量发展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