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10

   2024218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议在深圳设置主会场,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省委书记黄坤明发表讲话。本次大会聚集了政府、科技、教育、企业等领域的权威专家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和推动广东省的高质量发展。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教授、国家特聘专家,世界著名寄生虫学家肖立华以专家代表身份应邀参会。

   会议聚焦产业科技创新,以不断夯实实体经济、制造业当家为主题,以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奋力推动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做出优异成绩。肖立华教授在寄生虫防治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一直致力于新发传染病研究和防控工作,为公共卫生安全做出巨大的贡献。肖老师表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不忘初心、潜心科研,以科研创新服务学科发展,推动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传承、尽心尽力,教授员工能挑大梁、有新作为,培养将论文写在广袤大地上的兽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