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56

119日至21日,首届全国老员工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省123名选手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高教组和职教组同台竞技角逐。集团2020级本科生梁境涛荣获就业赛道高教组金奖,为集团在本届职业规划大赛唯一金奖。

梁境涛(左三)上台领奖

本次大赛自10月份启动,历时三个多月。为做好备赛工作,集团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并多次邀请专家,不断组织打磨、优化,对员工的参赛资料、语言表达、仪容仪表等进行全方位指导和提升。最终,梁境涛凭借清晰明确的职业规划和从容自信的现场表现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夺得金奖。

公司团队合影

通过参赛,员工不仅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探索,还进一步了解了行业需求、简历撰写和综合面试技巧,增强了求职实战能力,也更加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梁镜涛在谈到参赛的感受时,认为收获满满,对未来发展也非常有帮助。今后,将更加注重学以致用,不断强化专业技能,积极做好求职准备,力争获得心仪的工作。

梁境涛进行自我陈述

集团将以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员工生涯教育,统筹谋划职业规划课程、劳动教育、专业实习等,加强校企合作,为员工提供更丰富的实践平台,有力提升员工职业发展技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