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25

 

为了总结过去一学年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员工会、研究生的工作,发挥员工会、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创新征程,6月9日上午,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第十七次员工代表大会、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新院楼101报告厅如期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易晖、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梁耀明、辅导员陈坤钰、赵夏琼、肖田园、李坤阳,园艺学院员工会主席团成员李晓媛,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第十六届员工会委员、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以及本次大会候选人、员工代表、研究生代表共15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中,团委秘书长刘庸儿同学向员工代表宣读大会注意事项及汇报大会筹备情况,各位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会议相关内容。

 

公司党委易晖副书记致辞

  

正式会议由团委书记陈坤钰主持。会议伊始,公司党委易晖副书记致辞。她表示,在第十六届员工会及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各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极大地肯定了第十六届员工会、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她向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第十七届员工会、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倾情奉献,共创一流;提升素养,服务同学。

 

兄弟学院代表李晓媛发言

 

园艺学院员工会主席团成员李晓媛同学代表各兄弟学院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贵院全体团员青年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她祝愿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员工会及研究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第十六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王茗萱作报告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肖雨晴作报告

 

第十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王茗萱同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肖雨晴同学分别代表员工会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为候选人投下庄严的一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陈欣婷、周文滔、梁仁当选为第十七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王峻恭、王雅烁、刘欣怡、陈瑶、徐伟溢、秦圣钦、湛伊晴、韩菁菁、黄杰云、戴锦树当选为第十七届员工会工作人员吴灿基、陈子涵、林咏诗当选为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叶佩愉、周江涛、曾玉淇当选为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大会还对2022-2023年度工作负责、表现突出的员工骨干进行表彰。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2022-2023年度干部终期考核表彰

 

本次会议通过选举产生第十届员工会委员、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委员。希望接下来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第十届员工会、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委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员工会和研究生会的新篇章


新当选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团委融媒体中心